• 2021 Accelerate Slider 2

Fortinet
《 Accelerate 2021 線上網路安全大會》

鼓舞人心、創新的全球線上會議

開闊視野、激發想像,提高資安意識!Fortinet《 Accelerate 2021 線上網路安全大會》分享當今全球所面臨的資安挑戰與未來解決方案,讓您有感吸收,備足戰力面對未來資安挑戰!

0Days0Hours0Minutes0Seconds

亞太地區 / 2021 年 3 月 11 日 (星期四) 線上加入我們!

Thanks for participating

五大主題 – 提高您的資安意識!

誠摯邀請您於 2021 年 3 月 11 日 (星期四) 線上加入我們,聆聽 Fortinet 高階主管 Ken Xie (謝青) 、Patrice Perche、John Maddison 與 Robert May 帶來的精彩內容。透過五大主題,我們將為您提供非常有價值的訊息和突破現況的工具,以使您的組織在不折衷的情況下,仍可享受數位創新帶來的豐碩成果。

通過註冊 2021 Accelerate 線上網路安全大會,您可以免費收看:

  • 安全驅動型網路
  • 零信任存取
  • 動態雲安全
  • 人工智慧 (AI) 驅動的安全營運
  • 安全織網

立即註冊,以獲取 2021 Accelerate 線上網路安全大會,專屬訪問連結。

更多活動資訊 »

Open Fabric Ecosystem of Technology Partners

認識 200 多家 Fortinet 生態系統合作夥伴-www.fortinet.com/fabricready

精彩內容,不容錯過,誠摯邀請您的加入!

亞太地區 / 2021 年 3 月 11 日 (星期四) 線上加入我們!

Thanks for participating
All Rights Reserved © 2024 Fortinet Taiwan